教育与心理系师生到御河小学开展心理辅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丁永粉)3月25日上午,我院教育与心理系携手荆州区城南高新园御河社区、荆州市长江创业商会,到御河小学联合开展心理辅导。荆州区120名留守儿童及其监护人、2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3C4CD

51F73

在御河小学会议室,我院教育与心理系负责人围绕“如何做好留守儿童的教育工作”的主题,向监护人做专题讲解;在学校操场,我院教育与心理系微光志愿者带领留守儿童开展户外心理团辅,长江创业商会负责人为留守儿童捐赠文具等物资。

活动由荆州市慈善总会、荆州区妇联主办。

(摄影 丁永粉)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李向军博士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各教学单位提前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