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246

湖北代码:C219

招生热线:0716-8068678

学院首页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18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8-08-09

各位新生及家长:

      根据学院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截止到目前我院在新疆、贵州、江苏、广东、山东、河南、湖北、内蒙古、辽宁、广西、河北、江西、天津、四川、安徽、重庆、福建、云南、海南等19个省(市、区)本科录取工作结束,录取通知书已通过中国邮政EMS进行了寄发,各位新生可以通过学院录取查询系统或拨打招生办公室电话获取本人的通知书EMS单号,并在中国邮政EMS官网,及时查询通知书的投递情况。

      其余省份本科录取工作结束后,我们将根据相关程序和要求及时寄发录取通知书。

      学院录取查询系统:http://wlxy.yangtzeu.edu.cn/zs/admission_form.html

      中国邮政EMS官网:http://www.ems.com.cn/

      特此通知。

                                                                               2018年8月9日

上一条:录取进行时:甘肃省普通文理类本科录取工作开始
下一条:录取进行时:宁夏自治区普通文理类本科录取工作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