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趣”运动,向未来

    ——信息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十七届运动会教职工创编项目比赛

    2023年10月23日 10:07  点击:[]

    (本网讯)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天高云淡,丹桂飘香。10月20日上午,信息学院教职工参加由学院工会组织的十七届运动会教职工创编项目比赛活动。

    活动前,信息学院分工会积极发动、精心组织,把教职工分成五个小组,参加了“合力搭塔,珠行万里,车轮滚滚,毛毛虫接力,双人背靠背夹球接力跑”五个集体项目,赛场上,参赛的老师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一旁观战的老师们也不甘落后,纷纷出谋划策、加油助威,参与各项目的老师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最终获得了“合力搭塔“项目第二名,同时“珠行万里”“车轮滚滚”两个项目均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个人项目中,老师们也是全情参与,纷纷参加“踢毽入篮,定点投篮,沙包投准,掷准飞盘”五个项目。每位老师的脸上都写满了兴奋和喜悦,欢快的气氛席卷了整个校园。

    趣味十足的活动持续了整个上午,我院老师们沉浸在运动的欢乐中,尽情地释放着活力。本次创编项目不仅让教师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参与的幸福,还磨炼了意志,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把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带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教育教学中,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管理学院教职员工参加工会组织的创编项目比赛 下一条:机关三工会小组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