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新人文,新活力;新面貌,新景象 

    ——人文与传媒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创编项目比赛

    2023年10月23日 14:03  点击:[]

    本网讯 2023年10月20日上午,我校第十七届运动会教职工创编项目竞赛在新校区综合运动场举行。人文与传媒学院分工会提前一周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运动会现场参加人数最多、活动报名最积极、项目参与度最高。最终,人文与传媒学院分工会率先在“车轮滚滚”项目中出色发挥,获得集体项目一等奖。

    此次创编运动会,共设有双人背靠背夹球接力跑、合力搭塔、珠行万里、毛毛虫接力、和车轮滚滚5个集体项目。开赛前,会员们热烈讨论,积极交流、反复练习,认真做好热身准备;比赛中,大家主动配合、积极协调,专心应战,全力赛出最佳成绩。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呐喊助威,台上台下,连成一体;既有娱乐的趣味性,又有竞赛的挑战性,真正彰显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本次创编运动会,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一致好评。老师们觉得像这样的运动会既可以锻炼身体、激发热情、迸发活力、突显宣传效果;还能够增加交流、增强合作、加强团结、收获快乐、放松紧张心情。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精彩很有意义,希望这样的运动会今后形式更丰富一些,次数更多一些,时间更长一些!

    (摄影王磊)

    上一条:经济与法学系教职工参加学院教职工创编项目竞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教职员工参加工会组织的创编项目比赛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