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数学与医护系踏青

    2023年04月17日 10:01  点击:[]

    草长莺飞,桃红柳绿,春天是踏青的大好季节。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促进教师之间多交流,增进教师之间的友谊,展现我系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我系教职工开展“魅力四月,踏青赏春”主题活动,前往沙市洋码头文创园春游踏青。

    沙市洋码头历史悠久,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是楚国故都“郢”的外港,历经千年洗礼,见证历史兴衰,曾是民国时期的开阜之源、工业之光。2021年在对沙市洋码头的重新规划下,我们系教职工可以领略到洋码头的昔日风貌,如怡和洋行、安利银行、吉祥花号、老候船室等。教职工还伴着微微的江风看看江景,吃着似曾相识的小吃回忆青少年时代,感受岁月变迁。

    这次春游活动打打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老师们不仅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大家以更饱满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上一条:踏青焕活力 凝心促发展 下一条:亲近自然 相约春天——管理学院工会小组组织春游踏青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