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美丽春天,幸福同行”教职工春游活动

    2023年04月17日 09:48  点击:[]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为呼吸春的气息,享受大自然的呵护,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16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小组全体教职工及家属赴铜铃岗蔬菜主题公园进行踏青活动。

    早晨8点半,迎着初晨的朝阳,满载着教职工的公交车出发了,离开了喧嚣的城市,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我们顺利到达目的地,道路两旁的花散发出清香,更使大家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到达后,带孩子的老师们前往飞鼠乐园享受亲子之乐,其他人参观铜铃岗蔬菜主题公园,草木茂盛,水边的垂柳婀娜多姿,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大家三五成群,教师们边吹着春风看着美景,边分享工作家庭趣事,自由而惬意。

    此次踏青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身心得到舒缓;又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情感得以增进;还强化了信息学院教职工队伍建设,提高了工作热情。活动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团结协作,振作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强院兴校工作中,赓续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上一条:亲近自然 相约春天——管理学院工会小组组织春游踏青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法学系组织教职工开展春日踏青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