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凝心聚力 健步前行——教育与心理学院参加“庆三八”健康行活动

    2023年03月06日 11:17  点击:[]

    (通讯员 梅曼曼)三月春风,轻揉拂面,3月2日,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院工会举行“庆三八”健康行活动,教育与心理学院院长徐霄,书记祝峰及全体女教师参加。

    老师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向前,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一边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整个活动过程洋溢着积极向上的氛围,在中央公园形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通过这次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树立了绿色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


    上一条:经济与法学系参加学院举办的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 下一条:机关第三支部教职工参加院工会举办“三八”迎春健康行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