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人文与传媒学院教职工参加工会举办的“迎春健康行”活动

    2023年03月03日 16:4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云)为了提高职工健身意识,倡导“魅力女性,快乐巾帼”的理念,学院工会于3月2日举行了“庆三八系列活动之迎春健康行活动”,人文学院工会小组30多名女职工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2点,全体教职工在城中校区文化广场集合后,工会领导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先出学院西大门,沿郢都路一路向南到达路口,然后左转进入曲江路到达中央公园,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2.8公里。活动中参与者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沿途的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用运动对话生活,用脚步丈量城市。大家一路走着,一路进行生活和工作交流,还时不时发出开心笑声,充分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成军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和本院女职工一起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结伴锻炼的机会,增进了大家彼此间的情感交流。大家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激动表示将更努力工作,要为学院新发展更凝心聚力。


    (摄影 肖佳曦)

    上一条:机关第三支部教职工参加院工会举办“三八”迎春健康行活动 下一条:庆“三八”迎春健康行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