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2022年11月11日 16:3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曦)11月10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在1教101教室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文、广电、编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各位青年教师从课堂导入、教学设计、PPT制作、课后总结、课后作业四个方面,对课程环节进行了现场探讨,深入开展教学基本功研讨。在讲授过程中,各位青年教师准备充分、台风从容稳健、教学内容新颖别致、板书整洁美观,并将专业知识融入其中,彰显了他们的实力与风采。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我院青年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组织能力。

    赛后,青年教师之间开展相互点评并进行总结,取长补短,激烈讨论。本次比赛旨在更好营造我学院教风学风,提高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

    (摄影 王磊)

    上一条:经济与法学系教职工参加学院 2022年度职工游园会 下一条:教育与心理系组织师生义务献血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