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设计系工会小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2日 09:31  点击:[]

    (通讯员 李思薇)近日,建筑与设计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要自觉履行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发挥好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议强调,要在认真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进校园。要在深入贯彻上下功夫,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深化群众性创新活动。牢牢把握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条:机关一工会小组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传媒学院组织教职工进行健身运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