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通告
  •   >   正文
  • 关于开展2022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的通知

    2022年07月01日 08:33  点击:[]

    各工会小组:

    根据湖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切实组织开展好2022年劳模、优秀职工和技术工人省内疗休养活动的通知》(鄂工办字〔202216号)要求,结合学院工会年度工作安排,经学院领导批示,决定组织教职工开展2022年暑期疗休养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疗休养对象

    在文理学院(含长江大学)工作5年以上且近5年来没有参加过疗休养活动,无不适宜外出活动的疾病,近5年没有受到党纪、政纪及以上处分(罚)并满足下列一项条件的工会会员:

    12017-2021年年度考核优秀;

    2、上一年度(上一届)获得市级、校级、院级奖励或表彰;

    3、上一年度(上一届)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或表彰的个人与团体。

    二、疗休养名额

    各工会小组暑期疗休养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2022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名额分配表》。

    三、工作安排

    1.时间地点:按照“鄂工办字〔202216号”通知要求,今年疗休养活动安排在湖北省内进行。拟于8月上旬前往湖北省神农架开展疗休养及参观学习活动。具体时间和地点,届时通知。

    2.工作要求:考虑到参与人员的人身安全、疫情防控及组织工作的难易程度等因素,所有参加人员出发前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呈阴性证明,并积极配合并服从学院统一安排和管理。

    3.活动形式:结合喜迎党的二十大、师德师风建设和爱院教育,将组织开展参观游览、专题座谈等活动。

    4.经费安排:本次疗休养费用由学院工会承担,包括为所有参与人员购买覆盖全过程的人身意外险等开支。

    5.报名审核:各工会小组请于75日(周二)11:00前将《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报名统计表》报至学院工会。要求纸质版盖章,电子版传至38868081@qq.com

    6.重点提示。如遇学院今年防疫和防汛等特别工作要求,全体参与人员应服从大局,学院工会将暂停本次疗休养活动。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71


    上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2年教职工健康体检通知 下一条:2022年师德先进个人及师德标兵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