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通告
  •   >   正文
  • 关于开展2022年工会、妇女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年04月26日 14:32  点击:[]

    各工会小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执行湖北省教育工会关于加强工会、妇女理论研究工作的有关精神,探索新时代做好工会、妇女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深化我院工会、妇女工作的理论和实践创新,进一步建机制、强机能、增实效,切实推进学院工会、妇女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现开展2022年工会、妇女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报课题须有关工会、妇女理论或实践,课题名称可自主确定,也可按“课题指南”进行申报。

    二、申报对象

    全院教职工均可申请课题。原则上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申报,鼓励各级工会专兼职干部与学院专任教师联合申报课题,鼓励跨院系、跨部门联合开展研究。

    三、申报时间及方法

    申请者填写《学院工会、妇女理论研究课题申报表》,于2022年5月27日前将电子版以“院系或部门+姓名+课题名称”为主题发送至38868081@qq.com。联系人:王玲玲,电话:0716—8068208。

    四、立项及经费

    学院工会将根据申报课题的选题内容、研究基础和研究队伍组成、课题范围等因素,组织专家评审,确定重点资助课题和一般资助课题。

    2022年度计划资助专项课题若干项,将视情况给予2000~5000元/项的资助,结题验收通过后一次性划拨课题经费。

    五、结题事项

    (一)结题时间:

    课题研究时间为一年,自立项之日起至次年的此日前完成。

    (二)结题要求:

    重点资助课题研究的最终成果为内容详实、有见地的研究报告,或在学术期刊上发表的论文,具有可实施操作的制度性意见。一般资助课题研究的最终成果为有见地的研究报告,或在学术期刊上发表的论文。

    (三)结题方式:

    课题完成后,由课题负责人将课题研究成果、结题报告书等材料递交学院工会。学院工会将通过验收结题材料、组织专家书面评审或召开结题报告会等形式确定能否结题。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妇女委员会

    2022年4月26日

    上一条:关于成立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教职工足球协会的通知 下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指南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