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工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2年02月28日 09:57  点击:[]

    2月25日下午,学院工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王玲玲主持。


    会上对学院工会今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做了简要说明,总结近期工作,安排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工会今年总体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继续推进实施“五大工程”,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实现思想引领有新作为,建功立业有新成效,改革创新有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

    工会干部就三八妇女节的系列活动、福利发放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于永伟书记充分肯定了全体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对大家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所作出的努力,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传达学院党委对工会工作的要求:希望全体工会工作者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要求,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各工会小组长、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致全院女职工的慰问信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石柱山村调研并慰问驻村帮扶干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