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我院庆祝“三八”妇女节 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2年03月09日 10:40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学生记者 程丰)3月8日下午,学院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出席活动,50余名女教师参加活动。

    3C399

    2DAA4

    工会主席王玲玲宣读表彰文件,叶倩等7名女教师获 “2020-2021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称号,马君莉等9名女职工获“优秀女职工”称号。朱继平、于永伟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向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鲜花和祝福,王文凯与大家合影留念。

    30A58

    2E4D6

    表彰仪式结束后,女教工们在蛋糕师的指导下现场学习制作蛋糕,报告厅里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摄影 李佳慧 李彦君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我院举行庆“三八”环城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致全院女职工的慰问信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