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我院开展“迎新年 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2021年12月29日 10:1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玲玲)为落实好学院关于做好元旦、春节困难教职工慰问的有关指示精神,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工会开展了元旦、春节“两节”慰问困难教职工送温暖活动。12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学院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带领院工会相关负责人与我院5名困难教职工座谈交流,送去慰问金和学校的关怀与问候。

    学院领导与教师们亲切谈心交心,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坚强面对生活,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相信未来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学院工会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困难教职工帮扶工作,切实解决教师“急难愁盼”问题,增强教师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困难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与帮助,不会因家庭困难影响工作,一定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石柱山村调研并慰问驻村帮扶干部 下一条:学院召开12月工会工作会议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