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27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近日,我院以“思政公开课”的形式,在全体师生中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从学习宣传贯彻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要点、主要内容、凡事有章可偱、凡事有人负责等方面进行宣讲。

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求把握好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准确把握《决定》的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四是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要战略任务,必须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进行。

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求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力!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流程再造,做到“凡事有章可偱、凡事有人负责”,切实提高学校依法治校意识和办学治校能力。

机关三支部宣讲活动现场

(摄影 张曦)

(责任编辑 吴秀丽)

 



上一条: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教师代表参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