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确定郁鑫等84名学生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0    点击:[]

经各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报学院党委会会议审查,拟确定郁鑫等84名学生为发展对象,现予公示。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在公示期内,根据公示对象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学习、遵纪守法、社会公德、廉洁自律、培养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对照党员条件,通过来电、来函或直接向学院党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不符合党员条件、不宜发展的问题。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有事实依据。

公示时间:2022年4月20日至2022年4月26日

公示期间电话:0716-8068173(党委组织部)

电子邮箱:wlzz26@163.com

附件: 拟确定郁鑫等84名同志为发展对象基本情况一览表(学生)公示.xls

党委组织部

2022年4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