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组织与宣传部    来源:组织与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6-01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5月31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院领导梅平、李应军、李琴、郭睦庚、孙细望、曹骥、郭明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梅平主持会议

会议由院长梅平主持。

党委书记李应军说,自上次干部换届至今这三年多来,学院在推进依法治院加强规章制度建设、推动学院内涵发展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加快人事制度改革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开展校园综合治理改善育人环境、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立德树人等方面都取得了一系列新的突破。他代表学院对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全院广大教职工三年来的勤恳努力和奉献表示诚挚的敬意!

李应军作动员报告

李应军从换届的目的和意义、换届工作方案、换届的要求等三方面作动员报告。

李应军指出,目前,我国高等教育正经历着一系列重大改革与变化,以市场为导向,着力加强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建设,正在成为应用型高校发展的新常态。作为独立学院,也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同样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能否实现,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两个方面:一是学院的内部管理体制能否很好地适应学院的发展需求;二是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中层干部队伍的建设。李应军强调,定期换届,是学院干部管理的一项常规性工作;选好配强中层领导班子,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定期换届,也是学院中层干部现实需要。

李应军对干部换届作的前期工作和方案的出台作了说明,并就系部、机关机构及职能调整和程序作了强调。

“明目的、讲党性、守纪律”李应军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这次学院开展专业调整、机构改革与干部换届工作,不是为了精减机构、削减干部,而是用改革发展的思路,根据学院的办学定位,理顺关系提高效率,调整和优化学院的机构设置,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激发干部队伍的生机与活力。他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以学院改革发展的大局为重,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顾全大局,摆正心态,处理好个人利益和学院整体利益的关系,自觉接受组织挑选和安排。同时,要遵守干部选拔任用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确保换届调整风清气正,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李应军希望大家能够深刻认识此次中层班子换届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倍加珍惜团结,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维护稳定,按照党委的要求,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这项事关学院全局的任务完成好。

孙细望解读工作方案

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对《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18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方案》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程序和步骤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中层干部任职意向表》的填写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梅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以及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会议和李书记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要高度重视此次中层干部的换届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政治规矩,严明政治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积极维护学院的和谐、团结与稳定。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



上一条:干部竞聘公告

下一条:仲祖文:鲜明树立鼓励干部担当作为的良好用人导向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