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6月30日上午,机关一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相关文件和视频内容。党委书记朱继平、副书记于永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3FF0E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弘扬西柏坡精神,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二十七》《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等内容。

近日,全院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开展了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教育与心理系举办“喜迎建党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