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继平深入机电系、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6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天一)6月15日、16日,党委书记朱继平先后深入机电与信息工程系、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座谈等方式,充分听取广大师生对于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

机电系副教授李相敏老师对科研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希望学院能够帮助年轻老师们搭建更好的平台,通过科学的考核机制激励大家做科研,以科研促教学;计算机专业副教授蒋世华老师希望实验设施可以及时更新维护,方便老师们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辅导员成观雄则对于专职辅导员未来的职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朱继平都一一进行了记录,并表示对于大家反映的问题,会后联系相关部门尽快解决,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则围绕教学能力提升、职称评审、服务地方经济等问题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在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朱继平详细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目前的教学工作量和科研情况,生活中是否有困难,有没有急难愁盼的问题需要解决。

朱继平在会后表示,学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就是为了解决师生身边的小事实事,紧抓师生最关心的问题,持续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会后相关单位也会针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快梳理整改清单,让师生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由各院系提供)

(责任编辑 天一)



上一条:孙细望深入人文与传媒学院调研

下一条:尹家经到经法系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