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永伟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何年)5月5日,党委副书记于永伟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争当合格接班人》为题,在城中和西校区分别为我院参加2022年上半年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342BD

于永伟围绕生命的本质之价值追求、信仰是对价值的最高追问、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本质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透彻而充满哲思的讲解,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

3E69A

据悉,2022年上半年我院共有4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学习,培训形式采用“集中授课+网上课程+分组讨论”形式进行,总学时为24学时。

(摄影 王钰睿 卞思羽)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深入调研 实地考察 为乡村振兴赋能

下一条:五峰县渔洋关镇领导来院交流乡村振兴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