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概况 > 实验中心 > 正文

实验中心

外贸实训平台

时间:2014-06-23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外贸实训平台建于2011年,共64座。该平台可以模拟真实外贸流程,将学生的英语知识和外贸实践结合,仿真训练学生的外贸能力。从签订外销合同,到租船订舱、检验、产地证、保险、送货、报关、装船出口,直至押汇(或托收)、交单、结汇、核销、退税,是每笔进出口业务必经的过程。外贸实训平台模拟了进出口业务中最常用的结算方式(L/C、T/T、D/P或D/A)和贸易术语(FOB、CFR、CIF)。该平台拥有大量外贸实训实例,便于使用者理解和实践。

上一条:商务实训实验室

下一条:语音实验室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