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概况 > 实验中心 > 正文

实验中心

语音实验室

时间:2014-06-22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外国语系语音室共计6间,各64个学生座位,主要服务对象为外国语系一二年级学生。目前开设有英语视听和韩语视听及日语视听等课程。本设备一流的听力设备和优秀的虚拟语音效果完全满足我系英语教学工作的需要。

语音室使用的是北京东方正龙科技和武汉宁大易方负责建设的网络语音系统。网络语音系统采用全数字化的传输方式,不仅能实现模拟语音室的所用功能,而且还引进了网络教学的功能。该系统全面的教学方式、先进的教学手段、丰富的教学资源为教师、学生带来新鲜、理想的教与学感受。自主的学习氛围,逼真的口语训练,便捷的统计管理,是学生主动学习,节省师资,提高教学效果的好环境。专业的考试题库、周到的阅卷系统、详细的试题分析,为学校提供整套可行的专业考试实施环境。丰富的授课资料,为教师安排合理的教学空间。教师通过资料管理可以制作教案,教案制作好后,存放于本地教师机中,待上课后直接调用,方便教师安排授课进程。自主的声音、文本、答案制作,不仅为教师提供更广泛的授课资源,也为学生管理提供了最便捷的方式。

上一条:传神翻译平台

下一条:自主学习平台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