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概况 > 实验中心 > 正文

实验中心

自主学习平台

时间:2014-06-22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外语自主学习中心建于2013年, 由计算机网络实验室系统和网络化口语考试平台有机整合而成,既能满足数字化语言室教学和学习的要求,又能满足教师使用网络教学系统进行授课、学生在互联网或局域网内自主选择各类教学和学习软件以及各种媒体材料进行自主学习、以及学生之间在网络环境下进行自主沟通与交流的要求,同时为教师对学生的自主学习进行过程管理、监控和过程性评估提供技术平台。

自主学习平台为学习者自主学习外语提供了广阔的网络学习空间和良好的虚拟语言环境。学生可自主选择课件、网络学习系统以及各种媒体材料(外语听力材料、外语视频学习材料、外语电影等)进行自学。在自主学习中心学生既可以巩固课堂学习知识,又可以充实拓展外语语言文化知识;既可以进行听、说、读、写、译自主训练,又可以进行资料网络查询,师生网络互动等等。

中心现已开发了多语种网络学习平台。包括教务管理系统用户及信息管理系统、网络化教学系统、资源库及管理系统、题库及管理系统、听说训练系统、阅读训练系统、写作训练系统、综合点播系统、仿真四、六级训练系统等功能模块。本系统以外语教学规律为指导,实际教学情况为依据进行开发,充分保证了外语教学效率,教师学生乐于应用的外语网络教学综合性平台。

上一条:传神翻译平台

下一条:语音实验室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