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军旅之星---田蕊

    时间:2019-09-10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田蕊,女,共青团员,商务英语5181班,现任外国语系团总支学生会秘书长。

    个人情况简介:2016年9月至2018年9月服役于福建莆田火箭军某部队,期间担任通信话务员,保障首长和各级干部的通信畅通;在迎接领导视察工作时,作为营区解说员完成多次解说任务,跟随领导慰问官兵完成多次演出任务;复学后,担任系部青年志愿者队长,每周带领志愿者参加志愿活动,受到荆州博物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作为院团委征兵宣讲队的成员,积极参与学院国防征兵动员工作。

    获得主要奖励:服役期间,获“内务之星”两次,“训练之星”一次。2018年退伍复学后,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个退伍军人的义务。大一期间,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获得第十二届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科技竞赛集体三等奖,院级“一等奖学金”一次。2019年被评为学院“优秀共青团干”,在2019年“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之“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在第一届“文理新生—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获集体二等奖,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两次。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