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社会体育 > 正文
专业建设

社会体育

院领导率队赴武汉考察体育专业建设

时间:2022-06-13 17:36:40  作者:  点击:

69日,书记朱继平、院长助理曹骥率体育系老师赴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和武昌工学院考察民办学院体育专业建设发展事宜。

上午座谈会上,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书记江珩、体育学院院长严精华对我院考察团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体育学院院长严精华就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的专业发展、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下午座谈会上,书记朱继平、院长助理曹骥与武昌工学院体育学院领导双方就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达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朱继平一行实地参观了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和武昌工学院的体育馆、田径场和实验室等。


朱继平对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和武昌工学院的热情接待和指导表示感谢,表示此行目的是学习借鉴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和武昌工学院在体育专业建设发展上的经验和做法,促进自身更好的发展。希望双方加大互访交流力度,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