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体育系舞蹈队参加省高校体育舞蹈锦标赛

时间:2023-12-17 17:00:53  作者:  点击:

湖北省高校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于近日在湖北举行。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体育舞蹈队于20231216日奔赴武汉体育学院参赛并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顶着巨大的压力成功完成了比赛。

这次比赛是湖北省范围内最重要的高校体育赛事之一,吸引了来自全省各高校的优秀选手和队伍参加。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体育舞蹈队作为高校代表队之一,受到了广泛关注。在比赛过程中,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体育舞蹈队以出色的技术展示和精准的配合打动了评委和观众。他们以流畅而优雅的动作、充满激情和感染力的舞姿征服了现场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选拔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体育系舞蹈队在34所高校的团体舞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小组赛团体舞第八,队列舞第六的好成绩。此次比赛,我校舞蹈教练陈海丽老师荣优秀教练员”称号,舞蹈队队长海爱岚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此次比赛是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体育舞蹈队今年参加的首个重要比赛。通过这次经历,他们更加坚定了未来发展目标和信念。赛后,该队教练陈海丽老师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代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参加这次比赛,并取得如此好成绩。这是我们辛勤付出和团结合作的结果。我们会再接再厉,在未来更多比赛中展现我们实力。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