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规章制度
  •   >   正文
  • 公共机房上网行为要求

    发布日期:2014-10-13    浏览次数:

     

    由于公共机房的出口带宽受到长江大学网络管理中心的限制,为保障教学软件的网络畅通。请同学们上机时规范上网行为:

    1. 请不要在机房使用下载工具下载视频及音频文件(如迅雷、电驴等)。

    2. 请不要在机房观看在线电影,听在线音乐。

    3. 请不要在机房使用聊天软件(如QQ、MSN等聊天工具)。

    4. 请不要课堂上机时间请不要在机房访问与学习无关的网址和网站。

     

    公共机房的网络、软硬件问题,请及时与责任实验员联系,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将竭诚为您服务。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