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办事流程
  •   >   正文
  • 实验室建设项目申请审批流程

    发布日期:2018-11-21    浏览次数:

    一、前期准备

    1、召开系部专题会议,结合系部学科专业建设目标与规划,研究确立当年实验室建设项目;

    2、向联系本系部的院领导汇报,征得其同意;

    3、开展调查研究,在同类院校、学科专业间进行考察,学习借鉴;

    4、与教务部门、后勤部门沟通,达成初步共识。


    二、表格填写

    1、从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主页下载栏,下载《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申请表》(以下简称《项目申请表》),逐项完整填写;

    2、提请“教务部门审核”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

    3、提请“后勤部门审核”,做好场地保障。


    三、专家论证

    项目申请单位聘请专家对申请建设项目进行系统论证,专家构成要求有院外专家3-5人,本院专家1-3人,原则上参与论证的专家不得少于5人。


    四、部门初审

    项目申请单位在完成前述步骤后,在规定时间内向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提交1套《项目申请表》电子版材料,以及纸质版材料2套。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对各单位提交的《项目申请表》进行形式审查,不符合要求的,发回整改,重新提交;逾期不提交的,视为弃权。


    五、专家审议

    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汇总各单位提交的实验室建设项目申请表后,提请学院教学委员会或者院学术委员会进行审议;提出建议建设项目,并排出项目的顺序。


    六、学院决议

    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将专家审议通过的实验室建设项目申请整理汇总,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

    另附填报模板:

    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文档.docx

     

    上一篇:服务流程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