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关于学院各系部检查所属实验室安全和卫生以及后续暑假期间封闭实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这个学期已经结束,请各系部于下周一、周二(6月27日、28日),各个部门自己对自己的实验室实验设备进行检查,整理好实验室运行相关的档案,做好实验室的卫生,关闭水电,门窗。

    从6月29日周三开始,学院将逐个对每个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并封存实验室,请大家做好准备。

    如果假期实验室需要使用,请使用部门,向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提交一份报告,写明实验室名称、使用时间、事由、学生人数、责任老师等等。

    特此通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