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关于五一节放假做好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各部门、院属各单位:

    2021 年五一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部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就节假期间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放假时间

    5月1日(星期六)至5月5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5月6日(星期四)正常上班。


    二、有关要求

    1、各实验室若有学生实验安排,及检修安排、设备清理清查必须假期做的。请作好备案,并指定好责任人,做好相关人员的安全警示工作。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的两位负责人将在节假期间仍随时待命,如遇网络,设备问题,请及时告知,我们会及时到场一同处置。

    2、放假前,各单位要组织一次设备的安全隐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保证离开前实验室断水,设备断电。

    3、放假期间做好个人及家人防疫工作。


    特此通知  顺祝节日快乐

    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1年4月28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