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关于做好元旦放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各单位:

    元旦长假在即,为过好节日,请各单位及实验室相关管理人员全面妥善安排好元旦放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具体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各系部等实验室主管单位组织对实验室放假前停课后的节前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检查,保证实验室关门前断电,清除易燃易爆物品,关好门窗。

    2、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相关值班。

    3、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并上报学院。

    4、相关负责人及责任人在放假期间保持手机畅通,有异常情况及时做出响应。

    5、对于假期仍使用的实验室,请做好使用计划,确定负责人名单,并上报我处备案。

    6、假期结束上班第一时间及时检查实验室及相关设备设施,有异常情况及时处置并上报我处。

     

    祝大家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元旦佳节!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