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关于中秋节实验室做好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各实验室及所在系部: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9月 13日— 9月15日放假 3天,请各部门安排好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并做好值班记录。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 9月12日前请各部门组织安全自查工作,将安全检查情况于12日下午5:30之前报送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

       2. 各部门值班人员加强假期的安全检查,如遇突发事件,由部门负责人妥善处理并立即报告实验室网络管理中心及相关院领导。

       3. 节前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特别是要加强新生的安全教育和网络安全教育。

       4. 假期对学生开放或有实验任务的实验室,请指定相关责任老师作好备案。

       5. 各实验室做好应对特殊天气的措施,全面落实部门安全工作责任,离开实验室时切断监控及基本照明以外的全部电源,并锁好门窗。

       6. 请各系、部、中心负责人保持通讯畅通。

                                               特此通知。    

                                            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