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数学与医护系开展2023年教职工踏青活动
时间:2023-04-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四月十五日,草长莺飞,桃红柳绿,春天是踏青的大好季节。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促进教师之间多交流,增进教师之间的友谊,展现我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我系教职工开展“魅力四月,踏青赏春”主题活动,前往沙市洋码头文创园春游踏青。

沙市洋码头历史悠久,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是楚国故都“郢”的外港,历经千年洗礼,见证历史兴衰,曾是民国时期的开阜之源、工业之光。2021年在对沙市洋码头的重新规划下,我们系教职工可以领略到洋码头的昔日风貌,如怡和洋行、安利银行、吉祥花号、老候船室等。教职工还伴着微微的江风看看江景,吃着似曾相识的小吃回忆青少年时代,感受岁月变迁。

这次春游活动打打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老师们不仅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大家以更饱满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