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致师者 敬芳华——我系史千里同志荣休仪式圆满完成
时间:2023-04-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6日,数学与医护系为光荣退休的史千里老师举行荣休仪式,并向史千里老师表达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院长助理郭明虎、学院工会刘磊及数学与医护系全体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史千里老师,1981年参加工作,2007年到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担任了近二十年的系部主任。博瞻经史,治学严谨!

荣休仪式由数医系党总支书左彪主持,首先,由青年教师袁萍老师向史千里老师敬献鲜花,祝愿史老师今后的退休生活幸福健康快乐!

数医系几位老师带领同事们回顾了史老师近四十载的教学岁月,史老师从1981年参加工作,到2007年加文理学院中大家庭,与大家相伴至今,在文理学院这一晃已是近二十个春秋。四十多年的传道与授业,四十多年的耕耘与丰收,四十多年岁月带走了奋斗的足迹,留下了桃李芬芳,而史老师青丝白头,风华依旧。

史老师见证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数学与医护系的发展,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和数学与医护系的我们也见证过史老师的光辉岁月。我们是并肩前行的战友,也是荣辱与共的大集体。珍贵回忆,值得重温。在场的老师们纷纷畅所欲言、谈起了与史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

学院工会和数学与医护系精心为史老师准备了礼物并送上美好祝福,希望史老师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以及数学与医护系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聚也依依,散也依依。史老师,恭喜您光荣退休!感谢您为学院贡献的每一分热忱与辛苦。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愿您心宽神定,恬淡无忧,平安喜乐!

院长助理郭明虎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教育任务史老师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和深深的敬意,史老师身上所体现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将鼓舞着数学与医护系的每一位教师。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