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03-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瑾春风送暖,到处洋溢着春的喜悦3月2日,我院工会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步走活动,数学与医护书记左彪、常务副主任冉庆鹏全体女教职工参加

活动路线起点为城中校区,途经新南门、郢都路、曲江路,终点到达中央公园。在此次活动中老师们精神昂扬,热情澎湃,沿着路线健步快走,互相交流。沿途中观红花赏绿柳,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在此身心愉悦的活动中,增强教师们的凝聚力和友谊。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