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展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3-02-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春鸽)为加快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结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建设实际情况,2月23日下午5:00,在数医系会议室,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展了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全体数学教师参加。

会上,专业负责人冉庆鹏老师针对如何建设一流专业,首先从优化培养方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课程建设、推进教学改革、完善校内外实习实训五个方面介绍了专业建设思路,然后从师资队伍、教学过程、培养质量三方面指出要基于人才培养方案做专业建设,遵循“有计划、有调整、有举措、有进度安排、有预期成果”的一流专业建设逻辑,守正出奇,围绕质量点抓教学质量,做到从培养方案阶段到课堂与教学创新的不断延伸。

 

参加研讨的教师针对专业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观点与想法。

数学与医护系史千里主任强调,数学专业要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导向,加强专业特色。各位专业教师要明确在一流专业建设中的职责与任务,群策群力,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真正将一流专业建设落到实处!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