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师德师风讲座之八——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领路人
时间:2022-12-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主讲教师:王春鸽老师

2022121日(星期四)下午(五楼会议室),数医系本学期第7次教研活动上师德师风讲座由王春鸽老师主讲,他主讲的题目是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领路人

王春鸽老师首先结合多年的班主任经验分析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每个年级阶段学生的心理和能力。

其次,她分析了数学专业学生应具备的一些知识能力。

接着,她分析了数学专业成长成才的一些路径和方法。

最后,她介绍了自己在专业教育教学中如何帮助学生快速找到合适自己的有效方法和改进方向。

会后全体教师对数学专业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一些途径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并形成了共识。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