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师德师风讲座之三——善于发现学生长处,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
时间:2022-05-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主讲教师:李莹莹老师

2022519日(星期四)下午(五楼会议室),数医系本学期第7次教研活动上师德师风讲座由李莹莹老师主讲,他主讲的题目是善于发现学生长处,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

李莹莹老师结合多年来的教学经历,讲述了所带学生上课经常不听讲,课堂上做与学习无关的事项,课后批评教育也不虚心接受,依然我行我素的情况。李莹莹老师在教学中始终观察这些学生,通过其他同学侧面了解这些学生,发现学生的长处,鼓励表扬这些学生。用良好的态度去对待学生,使这些学生能够充分享受进步的喜悦,逐步增强学生的学习主动性。

会后教师们针对如何增强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