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师德师风讲座之二——关爱学困生,共同向前进
时间:2022-04-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主讲教师:袁 萍老师

2022年4月21日(星期四)下午(五楼会议室),数医系本学期第5次教研活动上师德师风讲座系列,袁萍老师主讲了“关爱学困生,共同向前进”。

袁萍认为,班集体存在学困生是一种正常现象,教师不能抱怨“这个班很差!”“这几个学生难教!”做好学困生工作意义重大。至少可以推进学风、推进全班整体进步。

她结合具体的事例,讲了做学困生工作的要领。首先,需要耐心,“包容他”。其次,需要理解学生“学困的原因”。最后,就是要花时间帮助他。

所有教师听讲之后很受启发。针对疑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