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数学专业举行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议
时间:2022-11-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1119日数学专业在西校区举行了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参加本次答辩的共88位同学,分为5个答辩小组,分别安排在西校区D2-101102103104105教室。开题答辩过程中,首先由学生陈述论文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然后教师根据学生的陈述和开题报告进行提问,指出研究设计中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改善建议;答辩后学生将和指导教师沟通进一步修改开题报告,并将开题报告上传至毕业论文指导系统。

不能按时参加线下答辩的6位同学开展了线上答辩。线上答辩流程和要求与线下答辩一样,参与答辩的老师和同学都提前做了网络链接和设备准备,保证线上答辩能够顺利进行。

我系高度重视此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在本学期初就布置了2023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并报教务处,教务处督导时立新教授参加了此次答辩。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