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时间:2022-10-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袁萍)929日下午,我系在西校区二教102举行了2022年数学与医护系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比赛当天,由数学与医护系主任史千里担任评委会主任,我系全体教师参与评分,并特别邀请了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 熊骏 老师与 万为国 老师为嘉宾。参赛教师要求为 39周岁以下。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充分利用多媒体技术,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主要知识点,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特色和风格:黄瑾老师引导学生从空间平面的构成、要素、表示入手,讲解了空间平面的三种形式,并注重对学生进行题型训练;袁萍老师将数学经典概念与现代科技结合,展示了线性变换在计算机图形学中的应用;胡维老师通过对拉格朗日中值定理的讲解,使抽象的概念变得更易理解。

比赛结束后,评委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评委们评判,袁萍老师荣获一等奖,黄瑾老师和胡维老师获得二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交流和推广教学经验,激励教师探索科学的教学规律和先进的教学方法,让青年教师有更好的成长空间与进步空间。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