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开展9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李佳)928,数学与医护系全体教职工开展了9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部分 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官网);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时按要求开展了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 党委书记王建平、校长冯征在长江大学暑期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的讨论活动。并按要求上了党课。

会议由学工党支部书记康亮主持。全体学生党员也参加了上述的学习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