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展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2-06-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冉庆鹏)根据学院发展规划,结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建设实际情况,610日下午2:00,在数医系会议室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展了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全体数学教师参加。

王春鸽老师对学院一流课程《高等数学》取得的阶段性建设成效进行了分享,并指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着重与老师们交流了线上教学的资源创建、学生互动参与,考核评价等方面。

袁萍老师结合学院一流课程《高等代数》的申报,对一流课程申报前期准备,申报书中课程信息、教学团队、课程目标、课程建设、特色与创新、建设计划、申报材料附件进行了详尽的分享交流。

参加研讨的教师一致认为两位老师对一流课程做了很多工作,方向明确,思路清晰,可操作性强。与会教师感觉收获颇丰,同时各课程负责人对数学课程改革的“痛点”和“难点”进行了剖析交流,为后期申报一流课程做好充分准备。

数学与医护系史千里主任强调,全系要统一思想,认真领会《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将一流课程建设作为今后一阶段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各课程负责人要吃透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建设内涵与要求,加强优质课程资源建设,提升课程的“两性一度”,不断深化课程改革与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