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数医系在全省师范专业教育技能竞赛中获二等奖
时间:2022-05-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玉格)数医系数学5191班周逊在“第十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育技能竞”赛决中获高中数学组二等奖。

我系首次参加这一大赛共派出二名选手。我系选手贯彻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扎实的基本功、清新的讲课风格,斩获优异成绩,展现了数医系数学(师范)专业教学深厚的的文化底蕴;证明了我系全过程、全方位师范技能培养课程体系价值;肯定了王春鸽等一批指导老师勤奋耕耘、学生扎实训练的成效

湖北省教育厅成立“第十届湖北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组委会,由湖北省教师教育联盟举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本届比赛采取“线上抽题、线下实施、视频实录、限时提交、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

本届参赛高校包括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湖北大学三峡大学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等数十所高校。赛事已成为全省开办师范专业的高校教学水平展示交流、比拼舞台


高中组获奖名单

组别

等级

学校名

学生姓名

指导老师

一等奖

湖北师范大学

李嘉俊

郑绿洲、

二等奖

湖北大学

 

付应雄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王春鸽

江汉大学

郑悦颜

 

三等奖

三峡大学

 

柳富祥、杨林川

黄冈师范学院

马永辉

戴阔斌、杜  

江汉师范学院

赵心怡

张依淼、王柏林

华中师范学院

邢欣蕊

徐章韬、李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