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数医系在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一等奖
时间:2022-05-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玉格)在今天举行的学院第二届“文理杯”师范专业教学技能竞赛中。数医系陈楚雄同学获一等奖,曹楚炬同学获二等奖,杨欣宇、李昊、姜程同学获三等奖。

 

 学生获奖照片

 

 

  学生比赛进程


我系5名选手是经过层层选拔产生的。指导老师王春鸽赛前悉心指导,每个选手都浸润数医系数学(师范)专业教学的文化底蕴、展示了个人风采。十分钟内授课过程中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基本功、独特的讲课风格赢得评委专家一致高评

今年是我系第二次参赛。优异的成绩是我系全过程、全方位师范技能培养课程体系检阅,是对教师勤奋耕耘、学生扎实训练的肯定。

全院共二十四名选手赛场精彩纷呈、竞争激烈。数学专业评委是荆州市实验中学教务处副主任、九年级主任侯长军老师(“湖北省青年教学能手”、教育部优质课主讲教师、湖北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湖北省微课比赛一等奖。)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