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李佳)530日下午330点,数学与医护系全体教职工开展了5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 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防控重点工作》;观看视频:《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弘扬劳模精神 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按要求开展了相关的讨论活动。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康亮主持。全体学生党员也参加了上述的学习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