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院专家组来我系开展数学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初审工作
时间:2022-03-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信员陈玉格)2022324日下午,数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学院评审工作在西区举行。评审专家组由王文凯(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学院院长)、徐大海(教授,长大原物理学院院长)、杜红(教授,学院督导)、(教授,学院督导)、康建虎(副教授、学院副院长)、魏文君(教授、学院教务处长)等五人组成,学院计财处长、人事处长参加评审活动。

首先专家组听取了数学系关于《自评报告》的汇报。

然后,分别举行了《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评审会,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

专家对数学专业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专业规模喜人,内涵式发展取得突破,教学质量较高。

专家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中肯的提出了整改建议。

系主任史千里表示,迎评工作是对数学专业四年来建设和发展的大检阅,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成绩和不足,明确了进一步努力的方向。数医系将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工作,在学院的领导和支持下把数学专业办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专业,助力学院发展。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