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3-04-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向宝蓉)426日、27日,我系各班陆续开展“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不仅强化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也培养增强了学生判断风险和应对风险的能力。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全班同学及辅导员参与。

班会结合所见所闻,通过图片,观看安全教育宣传片,PPT讲解等形式,围绕防诈骗、防溺水,交通安全、校外人身财产安全、留校安全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对各类注意的问题做出了说明以及必要的提醒,让学生对假期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刻认识,帮助学生掌握基本的风险预判以及自救的方法。最后,主持人呼吁同学们能够树立“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的思想,加强对假期安全的自我重视,提高个人的安全警觉性。

主题班会让学生充分认识到生命的宝贵,安全的重要,并且加大了学生在假期“强化安全管理”的自我教育力度。整个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我院推动创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了良好保障。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