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实践活动
时间:2023-04-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董俊豪 白梦竹4月25日中午,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打扫图书馆附楼系部办公室及会议室的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增强同学们的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数学与医护系学生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根据各自的任务领取不同的卫生工具,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服从调遣合理分工积极完成各自的任务完成了全方的大扫除活动。在同学们井然有序的打扫下,图书馆附楼系部的办公室和会议室变得干干净净。

此次实践活动,有利于我系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从行动上、思想上加强党员意识,强化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有利于加强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培养优良作风。

(编辑 董俊豪 白梦竹)

(摄影 王泽文)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